拜仙度瑞拉之賜,一雙夢幻婚鞋無疑是帶女孩走向幸福未來(愛情墳墓?)的重要配件!除了在美美的婚紗照拍攝過程會是個舉足輕重的角色,也是要陪新娘們度過一整天嫁娶宴客艱辛過程的好夥伴,所以當我在婚紗拍攝預約成功後,就開始認真搜尋我的命定玻璃鞋。

 

我首先鎖定的品牌有 ~ Jimmy Chou、Christian Louboutin、Giuseppe Zanotti、Sophia Webster、Aquazzura、Stuart Weitzman、Badgley Mischka !

 

嗯...幾乎是把所有夢幻婚鞋品牌都鎖定了。但除了Jimmy Chou跟Christian Louboutin   其餘品牌在台灣都很難有看到鞋子本人的機會,除了有機會在某些Select Shop找到,再者就是要上國外網站購買了!

 

而選擇Badgley Mischka這雙美鞋,是基於幾個考量 ~~~ 亮眼、淺色、涼鞋款、價格及選擇性。

>> B家鞋履是以漂亮的鑽飾著名,所以亮眼程度絕對有一定水準

>> 雖然深色有個性,但淺色百搭...所以還是決定淺色,材質挑選方面...緞面有氣質,皮面百搭,但緞面相對需要細心點照顧,會比較不好清潔。 

>> 雖然民間習俗說   婚鞋挑選要以包鞋為主,因為包鞋象徵婚姻有頭有尾、幸福圓滿及新娘有娘家靠山,但當我決定要從國外網站購入鞋子後,就決定要挑選涼鞋款,除了幾雙候選愛鞋都是涼鞋款以外,涼鞋款之於包鞋款對於尺寸要求的精確度是比較小的,所以決定後就專攻涼鞋款...當然還有因為我對於民間習俗是沒那麼在意。

>> 起初在搜尋時就發現這裡 NORDSTROM 有滿充足的B家鞋款可以選擇,所以決定後就把喜歡的品項放入購物車,有足夠時間、運氣夠好的話   還可以遇上網站特惠活動...國外網站真的常常有特惠活動!若你是堅持一定要試穿過才買的新娘,並且心儀B家鞋履的話,微風旗下的Select Shop [Madison] 有進B家基本款(微風廣場GF樓層),但缺點是款式少、尺寸可能不足。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玻璃鞋吧~~~

*簡約的鞋盒

*鞋盒內耗材防護好紮實啊...雖然有點不環保

*防塵袋、保潔鞋墊、替換跟、補充鑽飾...配件很完備超加分

*正面視圖很美,該想想腳指甲該怎麼妝點了

*這個價格買到的細緻度沒話說

*B家最迷人的後腳跟鑽飾,好美啊啊啊啊啊

*連鞋底的尺碼標都好精緻

*最後再來一張主角特寫

B家鞋履除了美...還滿好穿滿穩的,(依我基礎蜈蚣等級擁有約40~50雙高根鞋的心得評比),喜歡亮眼跟鞋的女子也好適合敗個幾雙,最後分享一張我耳提面命攝影師一定要有的鞋子畫面[腦公側拍照]希望新娘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命定婚鞋。

 

arrow
arrow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