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拍婚紗照是我在整個婚禮籌劃中最重視的一件事,不僅希望能有好的拍攝成果,穿上婚紗、禮服拍照的這天,對我來說更是一種重要的儀式。

 

我們是在拍攝婚紗的半年前預約成功的,透過GP小幫手的協助,我、老黃、攝影師以及造型師就開始透過通訊群組當網友,認識了解彼此需求及溝通意見。攝影師「壹壹」號稱GP照相館新一代仙女製造機,透過提供我們的生活照跟自己喜歡的婚紗風格照,勾勒出我們喜歡的風格形式,也透過這些分享提供當天拍攝場景的參考。

 

雖然三不五時是幹話一堆...但壹壹說這樣他更能了解到真實?的我們。另外,壹壹也在我們挑選拍攝禮服時幫了很大的忙。

 

這裡插播一下我在「White Atelier」拍板定案的禮服!

>> 白色魚尾

 

>> 裸色薄紗魚尾

>> 白色兩穿紗裙

 

其實此時看過毛片的我已經見識壹壹化路人為仙女的實力了!所以現在看來這些禮服照都好普通喔!果然禮服們也需要遇到對的人!

~請期待後續分享壹壹巧眼巧手一鍵造仙女的作品😉

 

*造型師「Jenny Chen」富含高雄港灣熱情能量,網友期間就提供許多小叮嚀,雖然看到落落長的內容當下我倒吸了好大一口氣。

例如:

>> 天天敷臉

>> 婚拍前一~兩個禮拜修剪頭髮,髮色建議

>> 除毛

>> 隱形眼鏡選色建議

這裡點到為止啦...畢竟都是老師的經驗跟know how,不過老師真的很認真很專業的在照顧我們,真心推薦啊啊啊啊!畢竟好的老師帶妳上天堂。

 

另外要特別感謝的是當天配合的包車公司「台南假文青 台南包車服務」也是GP照相館配合較多的車行,拍攝當天是親切又貼心的曾大哥協助服務,除了不時小叮嚀,車行服務中提到:外景拍攝進行當中,司機與車輛不會離開您的視線,當您下車拍照車內會進行錄影,保障您隨身財物以及貴重物品,當您上車會停止進行車內錄影,我想這是讓所有新人都能安心拍攝的一種溫柔。

 

最後PS一點GP照相館不同於包套婚紗的規定:禁止親友一起跟拍!

主要是避免親友側錄側拍的行為,這不管對造型師或是攝影師來說都會有專業外流的疑慮,另外一點則是通常好姊妹在旁很容易新人情緒受到影響,在攝影師引導情緒的過程中,深怕會影響到整個流程的運作。(比如因為聊天而拖延到梳化或者拍攝時間等等),再來也會擔心在拍攝過程中,朋友晾在旁邊會沒事做而無聊。

 

起初在跟朋友聊到拍婚紗至少半年預約起跳,還要遠赴台南拍攝,(原因是我覺得在攝影師熟悉的地方比較能在短時間拍出攝影師要傳遞的溫度,所以二話不說決定在台南拍),大家都不可置信...果然我覺得有使命要傳遞一下雞與花環的魅力。

 

雖然我是個有點懶惰的新娘...但前置作業依然花了不少時間,覺得既然都執著的選擇了GP照相館...當然前置作業也要安排好,如果你跟我一樣重視拍婚紗這個儀式,GP照相館絕對是個值得考慮的地方,也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拍攝❤️

arrow
arrow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