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訂在6/4,這時的台南已經有點熱了,司機大哥五點多就在旅館樓下準備接我們,隨後帶我們買早餐然後前往工作室。

工作室是位在鐵道旁不起眼的民宅,落下的雞蛋花不經意形成可愛的迎賓花走道。

工作室裡各種文青風格齊備的佈景也是讓人心情馬上進入演(ㄐㄧㄚˇ)藝(ㄅㄞ )狀態。

一進到化妝間,Jenny老師跟小幫手已經set好各種道具跟音樂就等我入座,先是基本打理跟面膜護理,此時我還悠閒的邊吃早餐邊等著化妝。

GP照相館真的很細心,連梳妝室都妝點的很有風格!

接下來大夥陸續到齊,(新郎梳化這段就直接省略吧 XD)梳化完畢我們就直接出發第一個景點。

 

早晨的樹林有許多阿公阿嬤來運動,為了讓大片綠能夠襯托我們,不時要喬角度、換位置。

(顯示為攝影師腰力很好 XD)

 

樹林是比較悶的地方,拍攝當下好懊惱忘記帶上隨身小風扇,不過細心的Jenny老師準備了涼涼噴霧,在拍攝過程中不斷的幫我們噴上噴霧,讓清涼感能舒緩皮膚悶熱,各種蟲蚊蟻類不時來拜訪...這時才瞭解美麗照片後面的血淚。

 

在經過上午拍攝暖身後,我們回到工作室準備午餐並繼續下午的拍攝。壹壹更是逮到那片陽光穿透瓜棚的機會,立馬要Jenny老師幫我換個髮型繼續拍!(此時我內心OS...老師你們真的都是超人可是我豪想吹冷氣休息啊啊啊啊啊 XD)

因為老黃從前也熱愛過拍照,所以這天拍攝過程不時會發生這種大家一起拍的熱鬧場面 XD還好本身有點愛演...完全能ㄍㄧㄥ住不笑場啊!這趴結束...才放飯好繼續下午的棚內拍攝。(題外話...中午工作室幫忙訂的午餐炒意麵...滋味真是不錯 XD)

 

下午的拍攝開啟,是很有質感的上海灘風情指推復古髮型。

Jenny老師又是了卻我一樁心願,也是拍到這裡,老黃開始頭痛,這才發覺可能是早上拍攝下來已經中暑了,不得不說...老公雖然是婚紗中最重要的“配角”,但要在大熱天裡整天穿著成套西裝也真的很辛苦。

 

傍晚時分,我們再度出門,這又是要完成我的心願,去追逐光暈了。

我們到的時候,草原上已經好多對正在拍攝的新人,很慶幸一切聽天由命所以沒燒烏龜的我,也能獲得的太陽猛烈照拂。

真的非常非常期待光暈系列 XD

 

看我如此偏愛光暈,壹壹還打趣的說,加一個圈圈要加$500喔。好!!!加加加!!!有幾個加幾個 XDXDXDXD

壹壹把婚紗照拍成雜誌風也讓我非常喜歡。

 

我們在草原一直拍到完全捕捉不到太陽光才離開,在離開的前一刻...雨滴也開始落下,此刻真心覺得自己無比幸運。

 

回到工作室其實已經將近晚餐時間,但大夥為了完成壹壹允諾要拍的水波紋,立馬分工開始架設準備。

畫面裡看不到的是小幫手要持續不斷用手撥出規則的水紋,也是一組不輕鬆的作品!

 

這天一直到晚上9點多才完成拍攝,很幸運能遇到比自己要求還多的攝影師、造型師,至此也才明白為什麼新娘們甘願為了GP這塊招牌等待,每個月限量接案為的就是給大家「品質保證」。

親愛的大家~

我永遠不會忘記是你們認成就我婚禮中最重要的儀式,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